太古風格給您專業的園藝造景和景觀設計


多元化風格景觀設計
打造綠化時尚新風潮


太古風格景觀有限公司,坐落於台灣高雄市,是一家專業的園藝造景和景觀設計公司,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團隊,致力於營造出各種風格多樣化的精美景觀空間。我們的使命是將自然之美融入現代生活,為客戶打造令人心曠神怡的室外環境,不僅滿足視覺享受,更帶來心靈的寧靜和愉悅。

在太古風格景觀有限公司,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多樣化風格和設計選擇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為您創建禪風的寧靜、南洋風的熱帶風情、地中海風格的浪漫、中國古典或日式和風的優雅.....

了解更多

 

list-1.jpg


園藝造景


美的永恆 園藝造景創造出美的永恆。
無論是花園、庭院還是公共空間,這些精心設計的景觀將伴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越來越美麗,成為一個永不褪色的藝術品。

園藝造景不僅是一種藝術,更是一種生活方式。
在這個美麗的環境中,你可以舉辦派對、享受閱讀、休閒娛樂,它讓你的室外生活變得更豐富、更有品味。



了解更多

 

list-2.jpg

假山水池


假山水池是心靈的綠洲,它們為疲倦的心靈提供了片刻的寧靜。
在這裡,你可以漫遊於石山間,欣賞著水池中荷花的綻放,沉浸在自然之中,找回內心的平靜。

假山水池是自然和人工的完美融合,它們展現了人類對大自然的理解和創造力。
這裡的一切都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,同時也能欣賞到人類智慧的光輝。



了解更多

 

 

list-1.jpg

太古風格景觀有限公司
  • 營業項目:太古風格景觀有限公司、太古風格園藝造景、太古風格景觀設計、庭園造景、庭園設計、景觀設計、、假山水池、水池設計、民宿流瀑、日式造景、歐式花園、咖啡庭園、主題餐廳景觀、盆景、盆栽、景石、雲霧石、楓港石、卵石、珊瑚砂、大型庭木、庭園樹、羅漢松、真柏、錦鯉

    電話:07-7965180
    手機:0929954275
    住址: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4號2樓之5